FL.

世界需要不同的聲音🎶
oc相關tag→鑰匙🔑
犯困星人,每天徘徊在半清醒狀態和睡眠中之間

有,是鄰居,真的是從小穿一條褲子長大的,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天天泡在一起一起的那種,可以說是我們認識的時間比不認識的時間多的多,也很有幸可以認識他這個兄弟

要怎麼說,他人真的非常好 ,會陪我出去玩看畫展什麼的,也很體貼很會照顧別人的心情,很難描述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感受一下才能知道

他喜歡音樂,在網易雲開了創作賬號,還給我混了一首歌(真的很棒很好聽),我經常跟他說等他成功了記得來找我畫專輯封面哈哈哈哈哈

過一陣他就要出國啦,我也是,不過他說聖誕節到時候飛過來找我玩,挺感動封整得也挺好哈哈哈哈哈

順帶一提雖然他已經交了好幾任女朋友,但目前他才是那個單身的哈哈哈哈哈哈(無情嘲諷)

评论

热度(5)